獨立向上的發聲單元  逼真的杜比全景聲
 
當播放杜比全景聲內容時,精準的 Bose 數碼訊號處理與 Atmos 解碼技術配合內置的 5 個發聲單元,可以把聲音傳遞到四面八方,為你帶來環繞式的聆聽感受。兩個向上的發聲單元不僅提升了水平方向的音場,還可以通過聲音反射,模擬出頭頂上方的聲音。強大且深厚的音場效果,讓你可以感受影視中高速追逐時,緊跟在後的聲音。
 
Bose TrueSpace 技術  普通片源亦享沉浸體驗
 
即使觀看非杜比全景聲內容,你依然可以擁有親歷其境的音響體驗。自家 TrueSpace 技術,通過內置的5個發聲單元智能分析如立體聲或5.1聲道等非杜比內容,並重新合成聲音訊號,為你提供帶來置身其中的空間感受。
 
Wi-Fi 及藍牙連接
 
Bose 家庭娛樂揚聲器 600 提供了多項串流媒體選擇,可使用 Wi-Fi、Spotify Connect 或 Apple AirPlay2 即時連接你喜愛的串流媒體音樂服務,也可以通過藍牙連接手機或平板電腦來播放裝置上的內容。
 
可選購低音箱及無線環繞聲揚聲器
 
家庭娛樂揚聲器 600 同時可與其他所有 Bose 揚聲器相容,打造多房間音響系統,也能另外搭配 Bose 低音箱和無線環繞揚聲器,實現更強大及更逼真的家庭影院體驗。另外,你除了可以透過 Bose Music App 對 Bose 家庭娛樂揚聲器 600 進行設置、操作和個人化設定,還可以使用 Bose SimpleSync 功能,以及獲取即時的軟體更新。
 
了解更多: https://bit.ly/3FThiK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