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夢想的道路,從來不會一帆風順,更不會是一條暢通無助的高速公路。人生中充滿著挑戰,沿途更可能會跌跌碰碰,遇上不同的阻礙。14、15歲的年紀,不少學生也是忙於學業或是享受玩樂時光,有人卻想要把握青春,憑著年輕的熱血去勇敢追夢。青春的本質,就是去嘗試,從錯誤中學習,積極地行動。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和詹天文(Windy)3位還不到16歲的青春少女,從參加《聲夢傳奇》到節目結束後的《聲‧夢飛行 First Live On Stage》畢業演唱會,過程中除了不斷地突破自己,挑戰更多的可能性,最重要是獲得了和成員之間珍貴的友誼。

PHOTO ‧ Joyce Kwan
ASSISTANT ‧ Cory Chang, Paco Luk, Silver Ng
HAIR ‧ Bluedy Wong@Base8 salon (Chantel), Hugo Poon @iiAlchemy (Yumi, Windy)
MAKE UP ‧ King Yip @KingsMakeUp
STYLING & TEXT ‧ Jer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