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琉森談一場百年戀愛。

1888年,寶齊萊(CARL F. BUCHERER)在瑞士琉森開設首家腕錶及珠寶店,經典時刻由此展開。130年後,品牌回到起點在琉森開設專賣店,並請來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李冰冰出席揭幕禮,一同見證經過百多年的洗禮和演進後,CARL F. BUCHERER的全新面貌。

寶齊萊是瑞士少數仍然由家族經營的頂級製錶品牌,分銷網絡遍佈全球。位於琉森的全新專賣店,設於一座歷史建築之內,店內裝潢風格以低調奢華為主調,金色元素令新店增添尊貴格調。代言人李冰冰不單到新店擔任揭幕禮嘉賓,更到寶齊萊錶廠及琉森市內參觀。

為紀念新店開幕,品牌特意推出限量版新作Manero Peripheral Boutique Edition,藍色是琉森市徽主色,藍色電鍍錶盤正是向琉森致敬,玫瑰金時標及劍形指針為系列標誌特色。腕錶搭載品牌自家CFB A2050外緣上鍊機芯,當中的外緣擺陀上鍊系統正是寶齊萊的著名技術,盡見品牌百年製錶工藝。作品限量188枚,以紀念品牌誕生於1888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