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成長以來,我們都被灌輸要成為讓人敬仰的成功人士,為了成敗,許多時候都希望順著最平坦的路、按照成功人士的規劃來生存,拚命工作賺取豐厚身家、贏得舉世名銜之後,我們卻忘了享受生活。人生路上,也許有不同的聲音告訴你,路該如何走才走得舒適;其實每人想奔向的目的地都各有不同,或許放下世俗和自身的執念後,我們會看到另一番景象。楊偲泳 (Renci) 近年於大銀幕上嶄露頭角,於不同的電影作品上都有過人的發揮,不論在演藝還是排球方面,她選擇以隨遇而安的心態去迎接難關,並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。

 

PHOTO ‧ Alexander Yeung assisted by Kris Yeung
MAKE UP ‧ Tink Chan
HAIR ‧ Candace Vo
STYLING ‧ Kini Wong assisted by Alex Wong & Jose Chu
TEXT ‧ Kini Wong
WARDROBE ‧ FENDI, LOEWE, MAX & C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