務實、簡約,大概是CALVIN KLEIN的品牌定位,而亦是時裝愛好者喜歡這個品牌的原因。然而品牌卻似乎不滿足於簡約的基調,是以在2016年之時找來了風格前衛的Raf Simons加入,為品牌帶來更多時尚元素,可惜的是雙方最後不歡而散,Raf Simons更在2018年尾於未約滿的情況之下離任。2年過去,一向以高調的街頭風格為依歸的Heron Preston與CALVIN KLEIN帶來首次創意合作,更透露已於品牌當中秘密工作了1年,最近推出全新的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系列。

大概是吸收到Raf Simons經驗,Heron Preston雖然成名於街頭風格,誇張高調的圖案及pattern亦常見於其個人同名品牌之中,但在最新的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系列當中,雖說仍然可見到設計師的擅長的街頭元素,但用色卻偏向更為平實,更未見有Heron Preston拿手絕活般的大圖案出現。能夠將擅長的街頭風與品牌標誌性的簡約樸素的主軸完美結合,Heron Preston相信就是CALVIN KLEIN的「命中注定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