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畢彼特以Chateau Miraval之名聯同法國Rhone區著名的釀酒家族Perrin推出玫瑰紅酒,今年再度向美酒市場進發,聯同扎根香檳區並已發展到第六代的Péters家族推出玫瑰香檳FLEUR DE MIRAVAL。香檳的構成用上了75%不同年份的霞多麗葡萄(Chardonnay),加25%年輕的黑皮諾(Pinot Noir)以增添粉紅色調。其中黑皮諾更是從一級園等級的 Vertus 採購,並以較為困難的放血法(Saignée method)提取。充滿著紅加侖及紅莓香氣的FLEUR DE MIRAVAL ,在著名侍酒師Andreas Larsson 的手上奪取到 95 分的高評價,他表示:「FLEUR DE MIRAVAL入口幼滑細膩,帶有綿密氣泡。香氣優雅,帶著白堊、烤榛子、杏仁餅、新鮮牛油、等的氣味。帶有杏仁餅、檸檬果醬和桃子,再配熟榛子和鮮糕餅的味道,細膩而平衡,結構優雅,精細而歷久常新。」香港是首批推出FLEUR DE MIRAVAL的亞洲城市之一,香檳愛好者記得留意。


登記預購:    於https://bit.ly/3qloogQ登記後,顧客將收到預購電郵及優先登記價格,
請根據指示進行預購程序。FLEUR DE MIRAVAL作限量發售,先到先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