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ttega Veneta SS2020系列廣告專輯盛讚及顛覆了現代奢侈品的象徵意義。品牌創意總監Daniel Lee表示:“Bottega Veneta的時裝因環境而生,既結合了真實的人物角色,也反映出活在當下的即時性。這些設計時尚摩登卻又融於日常,正因如此才會具有力量感。”因此與攝影師Tyrone Lebon延續上季的靜態影像風格,賦予品牌全新視覺形象。
本季廣告從意大利新現實主義影片中汲取創意靈感,探究了大眾對於偶像的崇拜。以一條放大了的金鏈貫穿整個攝影工作室;於未經粉飾的空間,保留原始面貌的環境,與精心鋪陳的佈置之間產生了一種潛移默化的張力。工作室構成的元素、逼真性與技巧的碰撞、生活中的人物與扮演的“角色”、以及高與低的對比,這一切都賦予廣告專輯一種張力。廣告男女主角由模特兒Jean Campbell和獨立設計師Andre Walker擔任,他們都是在生活中堅持自我的個性人士;隨著Daniel Lee設計系列的發展與演變,Bottega Veneta所敘述的故事也在逐漸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