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 遇上 Mr.

MR. 用於一個稱呼的名詞,同時亦代表平凡的意思,每件事起初的時候都只是普通不過,而想擁有精彩的人生,是取決於我們怎樣看待這個平凡的身份,造就出非一般的故事人生。今年出道邁向 11 年的 Mr. 決定要為自己作一個見證,用音樂為平凡人 Mr. 繪畫出一個不平凡的人生。

樂隊遇上創刊 11 年的 MRRM 雜誌

MR : 樂隊沉寂了一段時間,今年終於從新出發,有沒有什麼原因選擇這一個時間再出現?

Mr. : 那段時間非常多人問我們到底是否已經退出樂壇,畢竟過往隸屬唱片公司旗下,要兼顧的不只是樂隊各人的生計,還得平衡各方面的利益,所以在音樂創作上需要保持一定的數量。以往可能需要幾個月內創作出45 首歌曲 ,半年已經可以推出一張唱片,相比起隔了這麼久到現在才推出新歌,必然有疑問說我們是否退出了再復出,其實原因只是我們單純在創作上花了更多的時間而已,說不定靈感來的時候,下一首新歌明天就可以「出世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