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正式是 Marvel 公開上映的大日子,相信好多 Marvel 都已經預先買定戲飛,準備入場欣賞第一位 Marvel 迷超級女英雄,不過直接劇透好似無意義,倒不如幫你完整補完電影劇情同細節,入到場都知道隔離位個笑點位喺邊!!

注意:內容含有劇透成分,請自行斟酌!!!

 

 

故事概要:

故事開始時,隊長(弗斯)因為零碎情景不斷在記憶內徘徊,總覺得自己身為詭族人的身份充滿著不少疑惑,直到一次執行任務,拯救一名詭族臥底時因為某個原因而失敗,最終被 Skrulls 捉回飛船上,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捕捉隊長而設置的陷阱,更告訴她零碎情景的夢並不是虛構而是真實的記憶。經過一番的掙扎,隊長與 Skrulls 族人無意掉入地球,而隊長因為與 Skrulls 的對話而展開那一段尋找回憶的旅程,當中更與前神盾局特工費尼克(Nick Fury)一同展開旅程。

隊長(原名 : 嘉露 Carol Danvers) 更發現原來自己根本不是詭族人,原因一直都是給人利用,而事件的開端其實是一位詭族人研究家曼威,名為「飛馬計劃」而引起的,當中的一次意外導致隊長擁有了「Mar-Vel」的能力,最神奇的竟然是曼威教授的「飛馬計劃」,目的是幫助自己的敵人Skrulls 種族??到底整件事情是怎樣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