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學時代BIRKENSTOCK已經是一個流行的很的時尚單品,深信大家的鞋櫃中定必有一雙。但長大後,穿衣風格改變,這雙簡單的設計已難以與現有的衣服mix & match。不過今次品牌與暗黑教主RICK OWENS聯乘後,究竟會帶來甚麼的改變?發夠就此改變品牌往後的方針嘛?

今次聯乘系列當然包括BIRKENSTOCK經典款式Arizona,其設計配以加長搭帶,並有多款金屬色及拼色組合,乍現新意。

另外全新Rotterdam款式披上不同色彩的加長搭帶,並飾以品牌標誌,鞋面搭帶則配上金屬鞋扣。EVA外底與水松木鞋底的色調相同,與鞋床完美結合。而短靴設計方面,全新Rotterhiker系列在上搭帶添上金屬鞋扣,方便調校鬆緊,前方搭帶則飾以品牌標誌。結合BIRKENSTOCK原裝鞋床的半透明橡膠鞋底和特長鞋舌,亦成為設計的兩大特色。

以往給人casual感覺的BIRKENSTOCK加入高質設計元素,令整個品牌都給人時尚感覺。讓人期待品牌未來更多的合作系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