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 Athleisure 風格一直存在,但在一眾奢華品牌及時尚型人的推波助瀾之下,卻令其發展成近年影響時尚界最深的熱潮之一。Athleisure 支持者眾,一時亦說不清誰是真正幕後推手,但可以肯定的是,這個位置少不了 KENT & CURWEN。早於1920年代末,品牌就憑藉時尚的運動服贏得一眾明星的青睞;時至今日,運動仍然是品牌設計的重要元素,亦是其2018春夏系列的靈感來源。

既與運動服有如此深厚淵源,品牌在處理相關元素時亦作出更深入的準備。創意總監 Daniel Kearns 與合作夥伴 David Beckham 在設計之初,曾參照1948年倫敦夏季奧運會的歷史照片。當時由於受戰爭供給影響,英國的參賽運動員均需自備服裝,並佩戴英國的米字國旗標誌以茲識別。雖然國家隊內每人的制服都不盡相同,但卻能憑國旗標誌互相連繫,同時又可展現個人風格。這種有趣的畫面深深啟發二人,因而促成了今季一系列打破英式固有傳統,同時又能表達自我的時尚運動服誕生。

就像分別印有 KENT & CURWEN 與 1926 字樣的衛衣,同樣展現出與品牌的連繫,但前者用上黑白襯色,感覺型格;後者配上代表英格蘭的玫瑰圖案,散發典雅氣息,完美演繹和而不同的獨特風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