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每年時裝界的重頭戲之一,今年首度於上海舉行的 Victoria's Secret Fashion Show 亦不負眾望,為大家帶來很多精彩的討論話題。騷前先有 Gigi Hadid 疑因辱華行為缺席演出,原定的表現歌手 Katy Perry 亦因涉及政治敏感話題被拒絕簽證;之後中國名模奚夢瑤在騷上「世紀一跌」,更是成為全球討論對象。但如果唔係呢一跌,今年的焦點應該是落於被指派展示 Fantasy Bra 的巴西超模 Lais Ribeiro 身上!

全世界的女模特兒都希望成為維密騷上的天使,若然可以戴上全場最貴的 Fantasy Bra 更是身份的象徵。今年的 Fantasy Bra 由著名珠寶商 Mouawad 用上 350 小時打造,鏤滿 6,000 多粒珍貴寶石的設計價值高達$200萬美元,而呢份光榮就由巴西超模 Lais Ribeiro 奪得!

年僅 27 歲的 Lais Ribeiro 已經是第 7 年參與維密騷,但卻首次獲委派以 Fantasy Bra 行騷。即使身處一眾身材姣好的模特兒當中,Lais 修長而均稱的性感身形依然相當突出;特別在她健康的黝黑膚色映襯上,她身上的寶石更加閃爍,令她身上的天使光環更加突出!雖然今次稍稍被其他新聞蓋過風頭,但相信對呢位巴西美女而言仍是永世難忘的圓夢時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