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記得上次被人稱讚是甚麼時候嗎?踏入社會以後,肩上的擔子愈來愈重,得到的掌聲卻愈來愈少;每天只懂營營役役工作,卻得不到一絲滿足感。正如 《MR》 過去10年一直提倡 「to be a better MR」,我們不一定要當最厲害的人,但要做一直進步的人。即使得不到別人賞識,也要學會為自己驕傲。藉著10週年的重要時刻,我們歡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在過去10年演繹得最好的身份,為所有珍貴的付出送上最熱烈的掌聲。

各位只須依照以下的遊劇規則,以文字分享出你在過去10年演繹得最好的身份,便有機會獲得一個珍貴的男士手袋,由 《MR》 為你見證,努力是值得回報的。

 

遊戲問題:過去10年,你演繹得最好的身份是?
截止時間:2018 年 4 月 3 日 晚上 7 點前

 

參加方法

  1. 成為 「MRRM Magazine」 Facebook 專頁 fans
  2. 「Like」 及 「Share」「《MR》10週年獻禮!裝備人生|送你 Salvatore Ferragamo clutch 及 travel wallet 」的帖子(需要設為「Public」)
  3. 於相應的 Facebook post 「Comment」 位置留言分享 「過去10年,你演繹得最好的身份」,並 tag 3 位朋友邀請他們一起參與遊戲。留言例子:「過去10年,我演繹得最好的身份是一位父親。@Terry @Sing @Vicky」
  4. 分享你想獲得的那份禮品的帖子於你個人的 Facebook 上
  5. 你 tag 的 3 位朋友亦需同時讚好 MR Facebook 的專頁
  6. 填妥下列表格

完成上述步驟,就有機會獲得 Salvatore Ferragamo clutch 及 travel wallet 各 1 個(價值:$11,750)

 

注意事項

  • ​《MR》編輯部會在各帖子的留言中,選出 1 位送出該帖子的禮物,以回饋讀者對我們的支持
  • 截止日期將按照各個帖子上的遊戲說明為準,得獎名單將於該帖子完結後公佈。
  • 每個帳號只可在整個遊戲中獲得最多 1 個手袋 
  • 結果公佈後,得獎者會獲專人通知獲取禮物的有關詳情。領獎時需攜同 《MR》3月號雜誌內 「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Gift」 的獎品換領券。如於限期內未提取禮品,將視作放棄。
  • 如有任何爭議,MRRM Publishing Ltd. 保留最終決定權